close

人會悲觀絕對有理由,只是看有沒有找出來
我很清楚我的理由在哪,卻毫無能力改變
這讓我感覺更痛苦
反正答案都是無從改變的死結,那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讓我找到理由。
無限循環添增的也只是無奈絕望的惆悵感
那一點營養都沒有,吃了只會傷身。

也該是好好打起精神的時候了,
雖說難過的時候就該好好難過,但那是指事件有時效性的時候
假如身處在幾乎快要接近永恆的事件時效裡,
那再不主動自己打起精神的話,就只能等著被垃圾車載去垃圾掩埋場然後傾洩而去從此一蹶不振。

反正從以前到現在也一直都是這樣,這次也沒什麼好掙扎的了

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其實自己清楚的很,會混亂只是因為外在的拉扯。
為自己好好的活,從以前就不斷的複誦這句話
到現在我還學不會
假若我懂得為自己而活,今天就不用因為別人而痛苦不已
到底是我的人生,還是別人的人生 ?

從何而來的脆弱,這種東西早該不存在
從何而來的依賴,我真是燒壞腦子了。

被感性和情緒沖昏了頭,忘了自己要的是什麼
忘了最重要的是什麼


也該醒醒了。


 從小就待在谷底的人並不會曉得自己在谷底,可能會覺得天空離自己有點遠,呼吸有點辛苦,但也會覺得本來就是這樣吧

糟就糟在,
怎麼爬出谷底

一探出頭來,呼吸到新鮮空氣,才訝異世界的廣闊。
原來世界是這個樣子的,原來可以這麼輕易地就呼吸到空氣。

你讓他身子輕盈的在外面活過了之後,才又將他扔進谷底。
這真的太狠了。


常常在想,也許我從一出生就已經在谷底了吧。

每天,我拖著失去靈魂的軀體行走在這個我人生最耀眼的起點 ,也以為那是我的歸屬。尤其最近,思緒被勞勞的絆著,沒有空暇、沒有心思去思考
我強迫自己別再去嘆息,也無數次的告訴自己,會好的。我還有目標,還有追憶,還有美好的未來,苦苦支撐著,撐的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2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