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去7-11買思樂冰喝 (假日大杯半價喔!!) 在結帳時!
我雄雄看到櫃台放了一個驚人之物!! (很驚訝!!真的很驚訝!!)
就是 一個很普通的塑膠袋裡面
裝著一個類似貝殼的東西
...聽起來好像沒什麼 可是..重點在於 它上面寫的文字
"連續 潮吹 新發售"的日文字樣!!! 噗~~也太大膽了吧!!
賣這什麼東西啊......連續 潮吹 什麼啊!!
會讓人誤會的好不好!! 噗~~

7-11 真有你的!!!


請來臉書找我吧
我最近都在那
這裡快長草了~哈哈~~
akira ryo 就是我啦~~



請大家一起來為台灣祈福吧!!!!!!
我有在南部待個一天
很誇張 那裡

今天下午吃飯時
邊看著新聞一邊吃
吃著吃著
看到某一段 一位阿嬤 她家的人全部都罹難 只剩她一人還活著
然後 她在鏡頭前哭的不知所云

結果
隔壁有一桌
一位五十多歲的大叔
竟然說著
”麥低咧哭衰啦! 嘸歹志捐那些東西麥衝 先顧自己最重要 先顧巴豆 再顧佛祖”

幹你娘的!(我很久沒罵那麼粗的了)
你媽的咧 有沒有憐憫之心啊
今天死的是你家人的話 你會怎麼想?
幹!媽的!你家就不要給我死人 講那什麼東西啊!!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不得好死!
沒捐東西就不要說話就好了
你是搞不清楚狀況是不是!

我是直接就跟他對著看!我看他是多會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2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