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別:215 座號:28(排在女生中間就因為我的名字)
姓名:劉德敏
導師:施俊良
家長:林美麗

第一週 中華民國 87 年 2 月 26 日 星期四
生活札記: 鴻:大 素:白色

親師通訊:
致家長:因德敏前座位在後面常與鄰座上課講話,故此次故意讓他坐在講桌旁邊,希望能有所改進,座位將於第一次段考(終四月初)後會再調整,屆時再往後移動,好嗎?施俊良



第一週 中華民國 87 年 2 月 27 日 星期五

生活札記: 案:書桌 牘:木片

親師通訊:
致家長:本學期德敏担任体育股長,請給予支持鼓勵.謝謝~~



第三週 中華民國 87 年 3 月 11 日 星期 參的啦
生活札記: 沸沸然:騰湧 恍然:突然領悟 猶豫:遲疑不決

親師通訊:
老師:不好意思,因家母身体不適,所以由我代簽,如有冒犯之處,还請老師見諒 德彬 3/11

家長簽章: 哥代 劉德彬



第三週 中華民國 87 年 3 月 12 日 星期 四
生活札記: 沸沸然:騰湧 恍然:突然領悟 猶豫:遲疑不決

親師通訊:
老師您好:德敏說制服他不知道到那裡買學校真的無處買麻煩老師告知好嗎?謝謝



第三週 中華民國 87 年 3 月 13 日 星期 五
生活札記: 喬裝:假裝 寥寥:稀少 背棄:背判離棄

親師通訊:
致家長 學校合作社避免獨攬生意 故不賣制服 若要購買可到樹林火車站前商店即可買到! 施俊良




第四週 中華民國 87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六
生活札記: 迥然:遼遠 真我:天賦的本性

親師通訊:
老師您好:德敏的制服褲子訂做 因店休假所以未取到 所以請老師見諒 家長 林美麗



第六週 中華民國 87 年 3 月 30 日 星期 一
生活札記: 我:要考試了!我都不會。 師:多努力呀

親師通訊:
空白



第六週 中華民國 87 年 4 月 4 日 星期 六
生活札記: 芻豆:馬的飼料 介:指馬披上鞍甲

親師通訊:
老師:校長的話呢? 我:..鳥他

家長簽章:林美麗
導師簽章:施俊良



第八週 中華民國 87 年 4 月 17 日 星期 五
生活札記: 今天下午第一節的美術課,讓我膽顫心驚,不過好險我有教←(錯了這個字是"交"才對)作品沒被打。好里加在!

親師通訊:
老師:按時完成就不會被處罰了 我:有可能嗎?



第八週 中華民國 87 年 4 月 17 日 星期 五
生活札記: 疾:急 苟:隨

親師通訊:
老師:校長的話呢? 我: 去死吧

家長簽章:林美麗
導師簽章:施俊良



第九週 中華民國 87 年 4 月 24 日 星期 五
生活札記: 焚香操琴:燒香彈琴 撫掌:拍手

親師通訊: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2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