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1 9 : 4 0

感 覺 : D O W N

思 念 : 從 未 停 止

動 作 : 屋 頂

手 中 : I C E



最近的言行愈來愈自信過剩
不好、不好!


去年 四月

覺得與光同行好好看喔
每次九點半準時回家打開台視
很滿足!

去年 四月

連戰要去大陸引起了各方人士的注意
靠盃!
有人去中正機場還帶關刀.超好笑的啦~
哈..

四月 重點

媽媽又自殺了
快二十次了吧 不知道?沒算過
是小阿姨發現的
謝謝妳小阿姨 ^^
一如往常的 要留下來照顧她
還要請阿嬤回家
地點 忠孝醫院
看看這裡 從來沒來這看過病
卻進來四次之多
如果可以的話 我實在是不想再來這了
每次來 總是有異樣的眼光往我們身上撇過來
煩悶 無奈 焦躁的情緒直撲上來 
也許用能髒話排除這些不安吧....


五月二號

騎著噗噗*
下苗栗
好熱!
從板橋騎到苗栗的人是瘋子吧!
啊!就是我啊~
從苗栗育達坐遊覽車到台南的南科大
去看我哥他們的比賽 南日盃 一3一 有三十幾個要去耶
人真是給他多到妖壽


隨著比賽開始 心情愈緊張 我又沒要上場 是在緊張什麼?
雖然他們沒拿到半個名次.但他們的拼戰精神讓我蠻感動的

很好的一天!

...心情漸漸複雜...


五月三號

全身脫皮的回苗栗
好累!好熱~鼻子好痛.被曬傷.可惡!鼻子硬硬的
都不敢笑太大力.一動表情就爽的要升天啦~
害我穿著天然的小可愛
衣服一脫都白白.手黑黑.腳毛焦焦.好狊~
就多留一天下來 白天老哥他們跑去上課
就偷偷的用了他的電腦 才剛開MSN 哇~
是曾苡蓓啊!總覺得有不好的預感
她要找我拍戲!?瘋了!瘋了!
實在是不太想理她 找了很多理由 總拗不過她
厲害啊!還找了欣螢說服我 妳...算妳狠!
就這樣我被硬上弓了(如果沒有這一次或許我不會”認識”欣螢這個好女孩)

...時間逼進了...


五月五號

回來胖五公斤
首次突破 六十大關
好嗨呀~我要變猛男....

生日給他快樂!
dear friend


五月六號

睡不著


...倒數六天...


五月七.八號

我很快樂!這兩天我一生都不會忘掉吧!
有你們真的很好 ^^
足夠了..


五月八號的晚上

今天是母親節!我遲到了好久
看著 外婆 媽媽 老哥的神情
就知道不妙了 我本來是可以早點到
但是我逞強的說要載人回家
到餐廳時已經快八點了 對不起呀!
母親節快樂~~
哥哥可憐的當天來回苗栗 晚上十點多還要自己騎回去
都是我遲到的關係啊!吃飯前幾天就說好的 對不起


五月九、十號

拍照 郵局 健保局 跟國中同學見面
整理行李 
與雅文吃飯、唱歌
打電話給別人
好雞
覺得自己說話怎麼不按常理
好難跟的上


...還有兩天...


五月十一號凌晨

在人家家裡鬧的很晚 哈..
很緊張
超坎刻不安的
可是我很喜歡
而且我看到欣螢毫不猶豫的走到講台前
嗯?!那來的勇氣啊?哈哈哈
辛苦了你


...最後に一日...


五月十二號的凌晨

唐先生打給我
意外?!
竟約我吃宵夜耶
怎麼會?
他是個好兄弟啊!
不是卡到陰的那種
哈哈哈!
吃到好晚...
雖然捨不得
但是終要結束的
我不會破例的
哼!哼!哼!


五月十二當天

我妹妹來送我
很感動!
只有她一人
時間 很早 很早 
走的時候
一直看不到她
謝謝妳那天來送我 


去年的每件事
深深的烙印在我腦海
我知道了幾個好朋友
值得去認識一輩子的朋友


友情就是這樣的讓我放不下
我是這樣認為的啦!
你們咧?

S.W.E.E.T

就算經過時間、空間的變遷與社會的洗禮
絕不能失去最原始、最單純的自己
假使當初的自己找不到了
你又能在你的生命中找到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2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