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前段空白了一大片
現在只能死命的來填補這個空白
殘酷的現實中
懂得什麼可以生存 而弱者被淘汰

在現實中 不能不向它低頭
彷彿對人的感情都變得利益化、形式主義
漸漸被控制了本身最純真的情感
人不如物的感覺表露無遺 真是可悲

或許每個人都不經意地戴上一面薄如蟬翼的玻璃面具 
玻璃晶瑩剔透
在陽光反射下顯現出一道色彩繽紛的彩虹
如幻似虛 給人一種迷離的幻境
當你想伸手去接觸那副美麗的面孔時
一陣冰冷、寒氣直刺入心扉
那個面孔竟是美麗得令人心寒
人人都展露親切的笑容時 又有誰會真正覺察對方的真心與否?
玻璃是可以看到對面的事物
但永遠相隔一段距離 既接近又遙遠
若即若離的感覺使人徬徨、不知所措
逐漸地對那份人情感到懷疑、麻木
甚至厭惡和憎恨
在這個單向的循環系統中,漸漸變得愈來愈麻木了。



前幾天 帶Iyan姐的小朋友(5歲)外出買東西吃 他突然拉著我的手叫我往前看
然後 前面有兩隻狗 他們在...... 一時間不知道要如何解釋

小朋友便在下一刻馬上說著:你看那隻狗狗...牠在背牠耶~~~~~(純真)

我..我..我竟然想跟小朋友說謊 真是太糟糕啦!!!! 什麼都不要問我!!!!!!!我什麼都不知道啦!!!! 嗚嗚嗚嗚嗚...... (羞恥的獨自向前狂奔~~~~)

真是改不了的習慣......即使是現在這樣的心情 依然還是能打出這樣的文來
那個想讓別人快樂的我 想退休了 想讓現場不歡樂的我 真的想休息了 自己的快樂都顧不了了 又有什麼資格去管他人的心情是好是壞
所謂的 微笑沒什麼是過不去的 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罷了 不希望親愛的朋友因為來關心自己也被捲進這深沈的黑暗漩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2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