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六日禮期六
666 撒旦之日?

最近不知那來的膽
近一個月在路上跟人要電話或聯絡方式 結果全成功= =
(不是要跟公司要求面試的那種喔)

從來沒有搭訕的經驗耶
只是要了還是不敢打
完了啦~
我覺得我人生中的好運全用完了啦
回憶的走馬燈不斷的在腦中閃
夢中的阿公又一直在跟我勤招手
死定了啦!
要到電話後 到底要幹嘛啊?

最近因為些許事 以致於心倩非常亂
做出近乎脫軌般的動作
我很難解釋現在的行為
只是想做出 從沒做出的事情 來撫平強烈動盪的心情
而且要到聯絡方式後
才知原來現在寂寞的人那麼多 不僅只有我而已
所以我不會再用這種方法 再去跟人亂搭訕了

本來就知道自己很幼稚 結果沒想到有那麼嚴重
真的是最近太無奈、太無聊、太煩燥
唉~
電話語氣好像也有點怪
常被問 "怎麼了?"
(有差那麼多嗎? 我覺得我有刻意調整啊)
這..不是我不說 而是很難去解釋
腦袋摻雜很多思緒 一時間理不太出來也不好理
世上還是有絕對的事情存在 這障壁比想像中的巨大
且連闖的絲毫可能性都沒有 只能如他人說的忍耐
如只是工作上 倒容易解決 偏能說的都說透了
道理、舉例、衝突、不語 這些都失敗
所以事情又繞回來原點 更甚者是後退了也不一定
不知該如何去解決了
就任由它腐敗、壞死去吧

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
媽媽的心她不讓你看見
温暖的事都在她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72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